close

因為疫情,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出國(是說大家都一樣),而小豬寶因為小時候的個性太難搞,所以也沒有帶他出國過,於是安排一個外島自由行當作是偽出國,這次去澎湖非常好玩,想說趁還記得時將心情記錄下來,未來可以拿出來反覆回味。

 

自從上了幼兒園後,在老師與同儕的影響下小豬寶越來越懂事,可以好好溝通的時候占大多數,情緒失控的狀況越來越少,帶他出門旅遊也從心驚膽跳慢慢變成可以享受旅遊,最麻煩的飲食問題也改善許多,真的是家長出頭天了,在跟他預告要坐飛機出去玩後,他也非常期待,常常沒頭沒腦的自行宣告現在就要出發坐飛機。

 

出發當天艷陽高照,嗨~機場!好久不見

 


 

 

一下飛機,拿到租用的汽車後我們立刻開向隘門沙灘,那附近的白灣景觀咖啡廳很有名,要先訂位(但我們沒有訂,顆~)不然會沒有位置。我們大概11:05到餐廳,只剩下戶外的座位了,室內的座位已經被預訂一空,等到11:20 有一組客人想來用餐,連戶外區都沒有位置,可以說是一位難求。

 

巧遇幼兒園同學,三個小孩玩得很開心,藍天白雲配海洋美不勝收,但真的很熱


 

南寮古厝浮球秘境,小小一個景點,拍出來的效果很好

 

在沙灘上玩,包緊緊的採茶豬寶。

 

在進飯店前,本來想說先把摩西分海看完,結果在分開前的最後一刻我們跑掉了,我們敗給了熱浪,只想趕快回到冷氣的懷抱裡。

 

這次住的是彭澄親子房(兩晚都是),我們懶得搬行李,也想要玩累了可以回飯店休息,不想要再等check in,後來覺得這真是最正確的決定,彭澄飯店實在太美好,會專門發一篇文來介紹。

 

回飯店休息一陣子後,我們就跑到游泳池去玩,游泳池是室外泳池,涼涼的水配上午後的太陽相當舒服,雖然是個小游泳池,但已經堪用,玩了一個多小時,就準備到隔壁的喜來登飯店,晚餐是訂喜來登飯店的自助餐,雖然很多人誇獎他,但可能是因為團客太多還是不知道怎樣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,反而是1樓的藍洞餐廳,以及彭澄2樓的港式餐廳讓人驚豔。

 

吃完飯回來後豬寶跟爸爸去兒童遊戲區玩,我在房間泡澡,浴池很大,沒有人吵,相當愜意,只能說人生如此夫復何求🤣。

 

 

Day1回顧:下飛機-白灣餐廳(隘門沙灘)-南寮古厝-摩西分海-飯店-飯店游泳池-晚餐-飯店遊戲室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