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造型蛋糕專門烘焙坊-繁花小烘焙。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訂的是馬力歐造型蛋糕(8吋)

 

(照片來源:繁花小烘焙)

蛋糕是用動物性奶油製作而成,上面放了滿滿的公仔,拿到蛋糕時內心感到震驚,覺得蛋糕體大概是一般蛋糕的兩倍厚度,提起來相當沉重(吃的時候果然也是非常扎實,不是那種鬆散的蛋糕體),而蛋糕的口味也很多元,有兩種口味的蛋糕體以及8種口味的內餡可以讓大家排列組做搭配,最重要的是它不太甜,吃起來不會膩,唯一的煩惱是要怎麼樣切出小塊蛋糕。

 

 

這是蛋糕全身照,蘑菇人奇奧比諾大約10公分,當作比例尺可以發現這顆蛋糕真的很大,整個場景製作精美,小豬寶一看蛋糕到眼睛都亮了,一直想要自己提蛋糕到阿媽家跟大家一起慶祝(最後因為提不動所以放棄)。老闆娘將蛋糕包裝得很漂亮,提在路上走很有面子,蛋糕實在太沉於是我叫了uber,上車後司機一直偷看這塊蛋糕,最後終於跟我說,這塊蛋糕好漂亮啊!哪裡買的呢?

 

 

蛋糕的側面也來一張(我真的很不會拍,蛋糕本人美上兩倍)

 

每年小豬寶的生日蛋糕我們都會認真想一下到底要訂哪一家,是要買飯店烘焙坊的蛋糕?還是訂購造型蛋糕?在豬寶一歲生日時我們有訂過網上有名的造型蛋糕宅配到家,但收到後發現蛋糕有一點變形,所以想說要找家裡附近可以自取的蛋糕店。

 

 

有時候不得不說緣分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,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大學時期的學姊有在做蛋糕烘焙,而他的工作室就在我家附近,於是開始追縱他的粉絲頁,裡面的蛋糕每一顆顏值都超高整個被燒到不行,於是就決定找繁花小烘焙製作5歲生日蛋糕。

 

 

閃閃發光的眼睛,真的很開心。

 

 

(照片來源:繁花小烘焙)

 

 

(照片來源:繁花小烘焙)

 

以造型蛋糕來說,我覺得價格相當便宜,我的蛋糕在1700左右,以往買老爺酒店或是大倉久和的蛋糕6吋也要快1000或是1000出頭,而且沒有什麼特殊造型。這次的訂購經驗真的很不錯,分享給住三重蘆洲想要自取造型蛋糕的朋友。

 

 

fb搜尋:繁花小烘焙

 

訂溝須知:

 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