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發了裝潢文的上篇之後,下篇一直難產生不出來,這一切說來說去都是窗簾先生的錯(窗簾:自己偷懶,怪我嘍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)

     在看了許多裝潢相關的文章後,WL發現,其實最後讓整個裝潢畫龍點睛的就是窗簾,想想,如果工業風的客廳配上有點溫馨或是鄉村風的窗簾,那給人的感覺應該就不能用衝突美來解釋過去,可能會從很大器淪為不倫不類的窘境,所以在找窗簾這件事上一直格外小心。     

 在過程中和JO先生跑了許多店,像是ikea Hola 或是 宜得利,也有上網尋找,但不是太貴就是沒有想要的。最後剛好是WL在FB上搜索窗簾,發現有一家窗簾就在我家附近,看了老闆PO在粉絲頁的照片覺得風格很喜歡,特別是他們有很多的調光簾,讓人相當欣賞,隔天下班後騎了腳踏車到店面,老闆是一個很有禮貌(有型XDDD)的年輕人,談完後,30分鐘後馬上到府丈量,服務相當好ヽ(✿゚▽゚)ノ。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正題。

 

老闆帶著大包小包的來。

 

正在釘軌道

這次總共做了四窗,所以老闆上上下下釘了好多次,讓我們把時間快轉,結束WL的囉哩叭唆,直接到看成品這個步驟。

主臥室,WL選擇巧克力色的調光簾,白天的遮光度會更好,但晚上會變黑漆漆一大片。但因為本來裝潢就是比較深色調,又有大片留白的天花板跟牆,所以似乎也挺不錯看。

 

次臥,因為地板是灰色的防刮地板,所以選擇了灰色的調光簾搭配,有一點點的日式風格,在拍照前還特別折了一下棉被。

 

青蘋果綠色的調光簾,本來是想選白色,但老闆說其實這色搭配我們的裝潢會很漂亮,還好當初有接受老闆的建議。

 

客廳,窗簾顏色有跟地板呼應到(好想要木地板阿@@)材質是棉布,厚厚的軟軟的,摸起來很舒服,白天也不太透光。

 

整片窗簾,來貘好搶戲

 

老闆送我們,用來鉤窗簾的掛鉤,跟一般不太一樣,材質是瓷,線條很美。

 

      大家看完如果有喜歡,可以點進他們的官網,地址電話各種資訊都很詳細,老闆回電的速度也很快。

 

窗簾店資訊:

店名:力讓窗簾

官網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%E5%8A%9B%E8%AE%93%E7%AA%97%E7%B0%BE%E7%AA%97%E9%A3%BE%E8%A8%AD%E8%A8%88%E5%85%AC%E5%8F%B8-178240289025406/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