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從一開始決定要裝潢WL就很煩惱,不知道要裝潢什麼風格,看了很多網站跟書還是無法決定﹙ˊ_>ˋ﹚覺得工業風很有個性,日式簡約,北歐清爽......。無法決定阿(抱頭)!!後來就於是從逛家具開始,這段時間ikea跟hola都快變成我家的廚房,還去了好幾次詩肯柚木與優渥實木,就在一次散步經過有情門,想說這家店在moble01上還蠻有名進去看一下好了,瞬間被好幸福條几給迷住了(〃∀〃)。馬上決定餐廳一定要放一張紅色小凳子(這是我對她的暱稱//////)

上圖from有情門官網

     以小凳子為主體配上雅樂餐桌(還堅持一定要是洗白色的ε٩(๑> ₃ <)۶з),再搭上卡樂瑞餐椅,這張餐椅有好多顏色可以選,但我跟JO先生想呈現小紅凳的美,所以也要求餐椅要洗白。下定之後大概等3-4禮拜,產品就會做好了,約好時間有情門專門的貨運就會把東西送到你家了,官網搭配的好美阿。

上圖from有情門官網

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們本人了

少了小紅凳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   因為在送完東西後,有情門的送貨人員會請你檢查商品,確認無瑕疵會請買家簽名(就是圖中的紅信封)小紅凳在第一次送來有ㄧ個小小黑點,小道用手機拍不出來,但送貨人員還是幫我們聯絡好,然後帶回有情門處理,服務真是不錯。

 

小紅凳本人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超級近拍!!紋路好美,顏色好飽和,真的好喜歡她

桌面的紋理很清楚,也很光滑,手感很舒服潤澤

擺在一起之後放進餐廳後ヽ(*≧ω≦)ノ紅色加白色感覺有點漂亮

      有情門的設計跟服務真的很不錯,後來查了一下,發現它是臺灣本地品牌,感覺可以支持一下XDDD已經在為我的化妝椅鋪梗(JO先生表示......)下次目標為下圖,成功了再開箱(*ノ´□`)ノ

 

   

謝謝收看~~⊙ω⊙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