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來開箱的,是WL這輩子目前花的最貴的東西 - 一間房子Σ(°Д°;!!!

     從看到買,尋尋覓覓了大半年,看了幾十間的房子,公寓看到華廈,華廈再看到了大樓,箇中滋味很難用筆墨形容(我想有很多人應該有同樣的經驗),也累積了一些和房仲交手的小心得(有空再來發心得文XDDD),最後終於買到了自己想中的房子,雖然有一點超出預算,但因為太美了,所以只好眼一閉牙一咬的撐下去,這裡要感謝我家的JO先生,對於我做下的決定是100%的支持,是個貼心好男人來著(*´∀`)~♥

      每個人心中的美不太一樣,有人喜歡大房子有人喜歡青山綠水,而我的新家,剛好符合了我對自己未來房子的幻想,所以覺得她很美,這是一個老王賣瓜的概念ヽ( ^∀^)ノ。

    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直接來看照片

       我們買的是新成屋,所以一開始就是素素雅雅,兩房兩廳一衛浴的空屋,前陽台不算小,一整片的落地玻璃,不開燈室內光線也很夠,很喜歡這種感覺得到四時節氣與光影變化的氛圍。未來想在陽台重點小花小草,花了這麼多錢買的陽台如果不善加利用跟美化,就真是太可惜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主臥與次臥的採光,都是像上圖這樣亮晶晶的。雖然對面有大樓,但因為隔著寬寬的馬路,所以沒有遮蔽到光線,喜歡幻想自己從陽光中醒來,然後泡上一杯茶或是咖啡,切塊好吃的小蛋糕,或是烤份吐司加顆蛋,然後拿一本書坐在沙發裡,蓋張小毯子,聽幾首輕快的音樂,就這樣消磨一天,感覺真是美好(轉圈圈(。•ㅅ•。)♡)

 

建商附的一字型廚房,超級亮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,但就是個正常的系統廚房,我好想要一個中島廚房,是說我也不是很會煮飯,但要求相當多,顆顆,大概就是幻想自己有厲害廚房就會變厲害的概念。因為後面一大片有點年紀又沒有到太大年紀的公寓們,所以估計這片光短時間內不會消失。 讓時間稍為快轉,我們直接進到裝潢階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早晨的客廳,正在釘的電視牆與天花板,其實客廳本人還蠻寬闊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這是餐廳的其中一面,裝潢師傅(其實是我厲害的舅舅)聽到我的心聲,雖然沒辦法給我一個開放式廚房,但他設計了一個復古的酒架,當做是餐櫃跟小吧檯,還硬生生變了一個電器櫃給我,完成後相當漂亮,等下一篇一起開箱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主臥,好多櫃子,不知道衣服裝不裝得下(扭~//////)

 

 

晨光好美阿,這間計畫鋪成木地板,其實整間都想鋪木地板,但建商送的地板很漂亮,鋪木地板有點浪費,在JO先生的勸說下暫時作罷,打算在未來偷鋪(被揍飛)

      看起來很簡單的過程,其實是JO先生和師傅一起絞盡腦汁討論出來的,當中還包括顏色的選擇,家電的選擇,東西比價......。做到一半要請假去討論,或是接家具,有時候為了一個決定可以糾結好久,而努力的成果,WL會在下集呈現,希望大家會喜歡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