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寶終於一歲了!!

這一年對寶寶來說是很新奇的一年,對媽媽來說也是一段說不出來的奇幻旅程,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心情,但今天的重點先放在小寶寶可以吃的蛋糕(其實媽媽很想講心情)。

原本以為小寶寶可以吃的蛋糕很好找,後來才發現一般蛋糕店沒有在做小寶寶可以吃的蛋糕(應該是因為有奶油吧??)上網找了很多資訊

 

原本想要這間-Mimocake幸福手感烘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mo.cake/

這是推薦文

https://ppt.cc/f3tpix

但太晚訂了,店家無法接單,於是又開始找其他店家。有的店家是用饅頭來當做蛋糕體,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口感的蛋糕,所以沒有訂,有的是要店取可是離我們太遠,最後決定找candy wedding 來幫翔寶慶祝生日。

https://www.candy-wedding.com/

 

 

我們訂的是小王子迷你派對組合

有兩種口味可以選,臺灣芭娜娜跟伯爵紅茶。我們選了芭娜娜,雖然知道咖啡因的量不會多,但還是不想讓寶寶吃到。

因為蛋糕沒有其它裝飾,宅配時比較不擔心會被撞壞。

 

盒子有一點復古,還蠻可愛的,蛋糕跟蛋糕棒棒糖被分裝成兩盒(忘記拍蛋糕在盒子裡面的樣子了...)。

 

 

這是蛋糕拿出來的樣子,有插上附贈的小旗子,要調整到跟店家樣漂亮真的不簡單。

 

寶寶很開心的吹蠟燭(媽媽從旁邊遠遠的幫忙吹)

 

 

很開心的被阿媽抱著切蛋糕。

 

蛋糕偏甜,不知道是因爲糖還是因爲香蕉,所以只敢讓寶寶吃一小口,意思意思一下。

上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是因爲香蕉氧化。他們是兩天前會寄到,最佳賞味期限好像是三天,從冷凍庫拿出來解凍不影響口感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

蛋糕棒棒糖,外面包的是巧克力,裡面是海綿蛋糕體,是比較濕潤的口感,白色的點是小糖粒,口味沒有很甜。

 

總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,大家都還算滿意,但如果明年我們可能會想試試別間,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