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去日本旅行總是安排自由行,每次都說下次不要排這麼滿,結果還是每一次都鐵腿,體力也因此被練出來。

這一次去義大利是跟團,抱持著跟團應該很輕鬆吧的心態,原本怕自己的運動習慣被中斷,很認真的研究那些飯店有健身房,自信滿滿的想說回飯店再去運個動好了,結果發現事情完全不像一開始規劃的,每天是一大早出門,很晚才回飯店T T,都是因為一頓飯餐就要吃上兩小時(實在有夠久><)。

雖然最後沒有上健身房,但還是很認真的去尋找了幾間飯店的健身房跟游泳池,想說可以分享給大家,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

 

第一間:

托斯卡諾莊園旅館 IL Piccolo Castello

位在西恩那的某個老城區,海拔比較高所以晚上與清晨的氣溫有點涼,房間隔音不是很好,隔壁間旅客說什麼其實聽得有點清楚,特色是木窗一推開就可以看到游泳池,還有半戶外的用餐區。

WL拿著餐前酒裝模作樣的晃到泳池邊,晚上點起燈,池畔別有一番風味,泳池有限制使用時間,清晨可以下水,原本有團員笑說第二天早上要下水,但起床後太冷了,所以沒有看到有人使用

 

清晨的涼意,讓WL穿上了輕羽絨才覺得溫暖,原本只穿了薄外套,卻是稍嫌不夠。外套裡面還是穿著短袖,因為10點太陽出來後就開始變熱了。

這間健身房設備算是齊全,除了有基本配備的跑步機,還有一些重訓器材,啞鈴也有很齊全的一組,甚至還幫遊客準備了瑜伽墊,燈光也很亮,地磚很漂亮,覺得環境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本來是期待可以看到更多free weights 相關的器材,但後來覺得出來渡假不用累死自己,這樣的場地應該已經夠用了。

 

第二間

Hotel Danieli Venice

旅行社稱為色遇酒店,是電影色慾拍攝的場景

據說是威尼斯最貴的酒店,以前為總督府,裝潢很古典,也很金幣輝煌,拜占庭式的華麗感有點中西混合的異國風情,是所有住的飯店裡面WL最喜歡的一間

他的健身房有點隱密,要跟著路標走才找的到

健身房平常有上鎖,但是不用擔心,用房間鑰匙就可以打開了,這是我們迷路之後向帥氣的服務員尋求協助,當他帶我們到目的地時跟我們說的(拇指)

 

雖然是五星級的飯店,器材卻沒什麼多樣性,比較多的是跑步機或是踩踏機,雖然說有啞鈴組與仰臥起坐用的椅子,還有一顆像是瑜珈球(還是藥球??)的球,但整體空間其實略嫌狹小,跟第一間的場地比起來,WL比較喜歡第一間的環境,而且第一間比較會讓人有動力,即使很累也想穿上鞋子去運動,但這間真的就是比較無法XDDD,反而想花時間在欣賞不同棟之間的建築裝潢上。

 

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,雖然有鏡子,整個空間卻還是有小擁擠的感覺。

 

第三間

Hotel Raito Amalfi

這間也是五星級飯店,可以看到漂亮海景,我們很幸運地遇到房間升等,這次旅行有幾間飯店相當喜歡,到時候再跟大家做分享

他的游泳池很美,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人在舉行池邊婚禮,相當浪漫,他的泳池好像沒有限制時間,因為他夜間也有開燈,不像其他間可能五點半或是六點就不能下水,就沒有燈或是關起來

後面藍藍一片的是海,這個是成人池,深度大概到胸部以下(WL有165喔),不深。

 

這個是小朋友池,水淺淺的,小孩看到應該很開心,會很想衝下去玩。

WL有下水,水質很棒,跟台灣加了多氯的泳池水完全不同,聞久了頭不會暈,而且在這裡的好處是不用戴泳帽,可以像電影裡面有人魚戲水的感覺。

 

WL不想在晚餐前洗頭,所以一直游抬頭蛙,這姿勢有點累XDDD,還好平常有小鍛鍊一下背肌,有鍛鍊真的有差,以前可能由隔三五下就覺得不行了,現在可以游好一陣子,算是有一點小成果吧@@


 

以上三間飯店是WL這次旅程有實際看到或有實際使用的,分享給愛運動的大家,雖然旅途中有許多走路行程,但對於平常有在鍛鍊的人來說WL覺得並不會太辛苦,倒是可以趁著去國外看看別人的設施,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,別有一番風味,如果大家有其他飯店的體驗也歡迎分享給WL喔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