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jo先生加薪,這應該也算是小確幸的一種吧,所以想說要去吃吃居酒屋慶祝一下(灑花)。

一般如果是為了要吃飽,WL不會選擇居酒屋,因為是食量不算小的女生,如果真的要吃飽,錢包會瘦一大圈,但是JO先生要請客,所以就欣然答應(*´ω`)人(´ω`*)

  熊賀的交通很方便,出了三民高中站之後再走一小段就到了,所以對於沒有機車的朋友很方便。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我們當天點的菜色。

 

  

夏天很熱,所以點了一杯涼涼的蜂蜜啤酒,覺得甜甜得還有檸檬香,很是下飯。

 

 

這是WL點的,還有店家附贈的毛豆,他們家的毛豆醃的很入味,但沒有死鹹的感覺,算是相當不錯的開胃菜。

 

這是烤松阪豬,滿滿的蔥花配上金佶的酸甜,和豬肉的油脂混在一起,放入口中有說不上來得好吃,重點是不會讓人舌頭很膩,是很清爽的感覺。

 

鮭魚茶泡飯,就是茶泡飯XDDDD,但不會不好吃,其實這道算是多點,因為到最後我們已經有一點太飽了。

 

 

酒蒸蛤蜊,蛤蜊肥肥很新鮮,肉還蠻清甜的,覺得這道挺好吃的。



 

將將將1!!明太子雞肉,WL很喜歡這一道,明太子醬給得相當豐富,雞肉也烤得十分軟嫩,是一道吃下去會有小花飄出來的幸福料裡。

 

 

炸雞唐楊,和一般的雞唐楊不太一樣,他們裹得粉顆粒比較大,是一片一片的感覺,所以當炸得很酥的時候會增加口感,但相對起來會讓人覺得比較硬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,但JO先生就覺得還好。

 

 

烤鯖魚,油花很多魚夠肥,所以吃起來還蠻香甜的

 

 

這道也很特別,單從照片很難看出來是什麼,但其實這道是炸龍珠!!!!跟一般的炸龍珠不太一樣,他們家的比較大顆,而且肉質軟嫩,咬下去會有湯汁流出,很令人驚艷的一道料理。


整體來說,覺得這間應該是會讓人想一再光顧的小店。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居然沒有超過一張小孩,我們也吃得很飽,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家。

店家資訊

熊賀居酒屋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02號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Bearinhere/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