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WL的婚紗照,雖然目前只有毛片啦XDDDDD。當初要決定選擇哪一家婚紗公司時,著實讓WL煩惱好一陣子(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),為了這件事也特別跑到婚紗展去開開眼界,在蒐集了許多資料後,WL決定選擇only you。

      會選擇only you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個:

1.檔案全給,這還蠻重要的,對有選困難的新人來說,會很想全部都要,在一直佳選的情況下,預算會暴很多,WL就有朋友三萬多直接變成七萬多,真是太驚驚了。

 

2.禮服不分區,only you是有分較細緻的只能在棚內拍,但你要選做工精細得也不會加錢,WL去世貿看婚紗展時,就有幾間說當日下訂多一萬就可以不分區,平常要不分區是七萬,當日下訂是六萬,而且檔案還沒有全給,重點講半天還沒講到重點。

 

3.可以選擇攝影師,這個部分WL很喜歡,因為每一個攝影師的風格不同,如果是喜歡清新風的新人卻遇到很會拍工業風的攝影師,那就會哭哭了。

 

WL喜歡偷情風工業風XDDDD

 

在我們跟only you接觸的這段期間,一直覺得他們是很有人情味的團隊,WL和JO一直在出包,但他們都很用心的幫我們解決,像是第一次拍忘了帶黑皮鞋去,還有第二次去淡莊忘了帶黑皮鞋回來,接洽我們的小慈還幫我們先墊了便當錢......,覺得他們真得很甘心。

   

小慈很負責任,都會提前幾天提醒我們該做什麼,該做的作業也會催我們繳交,是個溫柔又有耐心又很漂亮的女生。有什麼事問他,他也都會很快的回賴,覺得是天使來著。

 

幫我們化妝的vicky是神之手,可以出現微整型的效果,案例如下

這是我自己化妝

 

這是Vicky化完後

有鼻子變挺,膚質變好的感覺

 

最後一定要大推薦的是Lynn,她會用豐富的指導語教新人擺pose,所以如果是肢體不協的新人超級適合選Lynn,Lynn把我們想要的橋段用我們喜歡的方式呈現出來,重點是還會隱惡揚善,是個超級大天使,而他的攝影助理Sam也超可愛,讓現場氣氛很開心,真的很喜歡他們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