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先生去吃雲軒西餐廳的心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出社會之後,很少自己花錢去吃吃到飽。

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大了,戰鬥力不如過往。

前一陣子公司部門聚餐,選了一間算是吃到飽裡面價位算高的,又選了龍蝦牛排吃到飽(免費萬歲!!)

不確定是不是公司的方案,我們這邊是還有提供紅白酒無限供應。

當天餐點的價目表


餐廳的環境營造得很有氣氛,廁所也很高級(原諒我沒拍),感覺像是來到了高級飯店一樣。


 

 

餐具:手套有橡膠味,導致之後剝完龍蝦之後上面有橡膠味,手套破了之後再續龍蝦也不會主動幫你更換,要自己提。

菜色種類比其他家吃到飽來說,算是很少了。不過對於我這種吃到飽都只專攻生魚片和甜點來說,雲軒的生魚片和甜點都算是吃到飽中的上上之選。

 

 

因為已經有龍蝦吃到飽,所以螃蟹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。

冰淇淋是莫凡彼,不過公司有提供免費的哈根達斯和莫凡彼,因此興致缺缺。

 

甜點種類算多,也有水準之上(跟其他家吃到飽比)。

雖然沒拍到生魚片那個吧檯,不過雲軒的生魚片是當場現點現切,而且品質都還算不錯,不會像其他吃到飽一樣軟軟爛爛的,蝦卵手卷鮮甜的口感也讓人連續吃了兩個。

甜點非常的精緻,做法也十分到位,舉兩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例子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的提拉米蘇裡面的酒是十分足夠的。

千層派不死甜,口感也很有層次,讓人忍不住連續拿了好幾次。


 


接下來上主餐啦!!!

第一次我點五分熟的牛排,在這個價位裡面的牛排大概是我吃過算好吃的牛排了,龍蝦肉也很扎實,不過因為手套的關係,有個橡膠味讓人就很不舒服。

要續點的時候,服務生說只能一次續點一樣,等到第二次上牛排的時候已經是半小時之後了,而且第二次竟然變成了七分熟...,簡直無法忍受。每次續點都要等半個小時。如果下次再來的話,我是不會選擇龍蝦牛排吃到飽了!

如果下次有機會來,我推薦可以點龍蝦一隻牛排一份的那個套餐,剩下的胃可以專攻生魚片和甜點,有機會我也會想試試看他的螃蟹,至於生菜沙拉就留給其他人吧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