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寶出生後,已經很久沒有安安靜靜的吃完一頓飯,今年生日特別請了假約了老公,兩個人好好享受睽違已久的平靜大餐。之前有吃過晶華的鐵板燒,口味不錯,但可能是因為當年重訓的很認真,所以覺得分量有點不太夠,這次想說來試試看牛排,期待是可以吃飽與味道佳。我們這次點的是海鮮盤跟10oz肋眼(5分熟)

 

餐巾舖的很可愛

Robins 有搭配沙拉甜點吧,在主食來之前可以自行取用。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生菜都是特別從臺灣各地提供,還會寫來自哪裡,我稍微挑了幾樣,還滿新鮮的,鮪魚醬讓人驚艷。栗子蕃薯很好吃味道濃郁,我覺得起司也不錯,可以自行切需要的分量。

 

這是海鮮小冷盤(亂取名字XDDD)

 

服務生會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,建議可以選一樣,我們本來想說沒差,後來發現加水超級慢,還是去找服務人員才幫忙加,後來就直接點氣泡水。是不是!!瞬間服務變超好,還有檸檬片,整個超解暑的,後來看帳單也沒有加錢的樣子,也許是我們沒點,反而造成人家的困擾也說不定。

 


 

 

麵包烤得不錯,有麵粉發酵後很單純的香味。

龍蝦濃湯我很喜歡,有濃濃的蝦味,不是腥味,很好入口。

 

澎湃的海鮮盤,龍蝦的肉很飽滿,有兩顆干貝,一塊鮭魚,一小段帝王蟹,還有一塊螃蟹的身體,覺得帝王蟹的肉有點少,之前我們自己買雪場蟹回來煮,吃起來比較過癮。

 

 

馬鈴薯搭配醬料、蔥、培根幹,很對味。

 

本來覺得點五分熟會太老,結果居然不會,肉很嫩,但因為我不常吃牛肉,無法給出意見,但老公說比國賓大飯店的A cut 好吃。

 

最後是甜點四聯發,總體來說甜點的評價是普普,可麗露的外皮太硬,內裡太濕。馬卡龍是外皮有點濕軟,口感不佳,不過以buffet 的馬卡龍來講算不錯了,但馬卡龍愛好者不要期待。另外兩個沒什麼亮點,中規中矩的點心,吃了一個不會想拿第二個,但很漂亮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
 

整體來說是很棒的一餐,燈光美氣氛佳,份量很夠會吃飽,我覺得海鮮盤真的還蠻好吃的,生菜也很棒,如果有機會應該是會二訪的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