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寶寶終於正式邁出小短腿的第一步了(媽媽旋轉撒花)雖然大部分時間還是要扶東西,但並不妨礙翔寶高昂的探索慾。

這個階段,在室內光著腳走路是比穿鞋更佳理想,地面的觸感對孩子來說是很好的感覺回饋,但是如果是在室外呢?

應該還是要有一雙適合走路可以保護嬌嫩小腳ㄚ的鞋,讓小朋友可以盡情探索世界(其實是媽媽愛花錢XDDD)。要怎麼選鞋呢?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https://edithdark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625677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鞋是NB,Old sole,還有Poco Nido的使用心得

 

先來分享最早入手的Poco Nido

 

Poco Nido的特色就是底很軟然後鞋後跟有鬆緊帶避免小朋友掉鞋,他們家的花色都很繽紛,隨便一件素色衣服套上鞋子瞬間變得很有型。

不建議讓孩子穿到外面(也不用當室內鞋,室內赤腳給的感覺回饋會更好),因為底部沒有刻紋很怕防滑性不夠,另外就是鞋身太軟給寶寶的支持力其實不太夠。

 

但說真的我覺得穿起來真的很可愛,那時候買剛好是過年,想說冬天外面冷只穿襪子不太夠,買來純粹當穿搭用。

後來發現翔寶腳太肉,腳大一點之後在腳後跟會有勒痕就束之高閣沒有再穿了。

 

 

 

再來分享Old sole

 

他們家的鞋子要挑款式,大部分不太適合太肉腳,鞋子的支持力相對起來比較夠,因為在鞋跟的地方有特別作加強,再加上底部有防滑,所以是比較適合穿到外面去的。

 

但對翔寶來說這三雙裡面最實穿得是銀色小高統鞋,因為其他雙會穿一穿就掉了,所以後來也比較沒有再穿。

涼鞋是阿嬤見獵心喜一時衝動買的,穿起來很可愛,但穿上去後翔寶會突然腳軟完全不會走路。

 

 

最後分享NB

 

這雙鞋得跟部給的支持力更好,底部防滑也好,而且是寬腳的版型。

買的當天帶翔寶是穿了五六雙鞋後才決定是他,因為翔寶試穿後走路不會腳軟,另外是他穿鞋本來都會把腳指彎起來,這雙鞋比較不嚴重,所以就馬上打包。

如果沒有意外,未來翔寶外出的走跳鞋暫定這雙。

 

 

以上是翔寶的試用心得希望大家喜歡。

題外話,媽媽是為了要幫他搭運動型的衣服所以才下手運動鞋,偷渡帥照片一張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