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關注親子餐廳,小朋友越來越大想讓他接觸不同的小朋友以及到不同地方玩耍。

這次去的樂福親子餐廳是全台(全北部?)唯一有室內摩天輪的親子餐廳,算是一大亮點,樂福座落在住宅區裡面,附近有個停車場,挑高二樓所以裡面的空間顯得很足夠。

 

遊戲區粗分為三區,有決明子沙坑,還有面向外面的木質小廚房區,再來就是摩天輪與前方櫃子收納的玩具區。

 

小廚房區裡面還有許多蔬果玩具,都擺放在像是外國超市的小木架上(翔寶寶一看到就拿在手裡不肯放)。

 

決明子沙坑有一點害怕,一下去就想趕快爬起來。

 樂福的餐點單價算是比較高的,但我覺得以親子餐廳來講算是不錯吃,因為最近有去吃了別間,冷氣不太夠,餐點也普,遊戲區還可,雖然單價只有樂福的一半,但是就是讓人不太想推。

我們這次去剛好有活動,就是點一個牛排或豬排套餐可以送兒童餐,雖然說沒有一定要點兒童餐,但因為有兒童餐可以抵清潔費(好像是180,兒童餐是350)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牛排,一個鮭魚套餐。

 

兒童餐是用摩天輪裝著的,很可愛,背景是決明子沙坑區。

 

 

燉飯放在LC的小陶鍋裡保溫,過一陣子吃溫度還很夠。

 

隨餐附現打果汁,份量跟大人是一樣的。整體來說我覺得兒童餐是小朋友看到會喜歡的路線,只是玩具在眼前,小朋友難免有一點心浮氣躁。

大人的套餐有沙拉,湯,麵包,果汁以及主餐。我覺得麵包沾醬不錯,裡面應該是混有松露(或是蕈類)還蠻香的。

牛排份量很大,到最後還吃不完,鮭魚的份量也很夠,是硬塞才吃完的,煎干貝很好吃,搭配上面的配料很香。

 

 

 

 

裡面最大賣點-室內摩天輪要先知會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會來操作,翔寶寶很喜歡坐了兩次,但媽媽很驚嚇,因為寶寶很開心一直跳,媽媽幻想自己會掉下去XDDDD。

 

 

寶寶玩得很開心,用餐時間三小時,在兩個半小時的時候玩到太累直接斷電。

整體來說是值得推的親子餐廳,小缺點是太貴,以及木質廚房區的東西有些毀損,但就乾淨度以及服務人員的耐心度,是可以被忍受的。

最後附上寶寶自得其樂的照片以及餐廳資訊,希望大家喜歡。

 

樂福LOVE親子餐廳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0號

電話:(02)8287-0666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(可刷卡)

線上預約:https://www.loveplay.com.tw/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