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運動app

當媽媽之後真的很難抽空到健身房去運動,最常做的是在寶寶睡著後偷空動一下,或是叫隊友幫忙顧一下才有可能運動,之前有分享產後瘦身心得(https://edithdark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455070),那陣子反覆的做分享的幾個運動,最近開始有想換換運動。

在因緣際會下剛好看到NTC+,下載來試試看,對於沒空上健身房,又很懶得翻書規劃,但又想要嘗試新變化的我來說真的相當好用,秉著好康相報的心情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APP的長相如下

  

下載後會先問使用者幾個問題,填完後會進到下面的頁面,在個人專屬裡面有根據問卷建議的幾個計畫。

如果不喜歡建議的計畫,可以直接到運動計畫中尋找我們自己感興趣的計畫。他有三種分類方式:1.依肌群2.依運動計畫類型3.瀏覽計畫運動

   

   


我覺得瀏覽運動計畫很有趣,還會提供名人的運動計畫,可以讓小粉絲挑戰看看,我現在還不敢點,總覺的專業人士的運動量應該很大XDDDD

APP也有提供幫自己定訓練計畫的服務,但我沒有使用,帶小寶寶要完成完整的計畫真是太逼人了。   

 

點進去你想要的計畫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,完成之後也會有正向的獎勵,還有一個個小里程讓你去完成。

   

   


我是依自己當天時間,看看有多少時間再來選計畫長短,有時候很累,或是時間不夠會選一個5-8分鐘的計畫,那這樣的運動對我來說是有放鬆的效果,工作了一天,回家又要顧小孩有時候真的很難放鬆緊繃的肌肉,嚴重時甚至會覺得頭快痛起來,一點點強度的運動剛剛好,可以讓肌肉充血與活動到,這樣的過程對我來說是舒服的,我也很享受在其中。

如果時間比較夠,我會選一個長時間且份量比較重的計畫,畢竟在內心我小小的期待能夠在夏天有馬甲線穿crop top,雖然緩慢總是要慢慢往這個目標邁進。


以上分享給有需要的人,還是大家有什麼喜歡用的APP也可以分享給我喔~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