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也真是害羞,其實本來建立部落格是想記錄跟分享自己運動與健身的心得與過程,沒有想到同時間卡到要結婚這檔事,結果反而寫了很多婚禮相關,家電相關的文章,真正一開始想寫的反而到現在才開始,實在有點糟糕(遮臉),終於婚禮的事也忙到一個段落,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要結婚,但總算可以開始著手寫寫運動相關的文章。

      人總是會有點不滿足,胖了會希望瘦,瘦了會想要曲線漂亮,雖然這樣好像壓力很大,但也是這樣的不滿足會讓我們往更好的方向走去,所以不是只有圓潤的人會想減重,瘦瘦的人也是會有壓力,現代人好命苦阿~~~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      打了這麼多廢話,回歸正題,WL就是那種人家看到會說你還蠻瘦的阿,但事實上只有自己才知道,並 不 是 這 樣!!

     自己心知肚明穿太合身的衣服,會有小熊維尼肚出現,穿背心會有蝴蝶跟你一起飛舞(大概是香妃的概念),有時候褲子穿得比較合,會有一小圈的脂肪輕輕的浮在褲頭上,坐下來時很怕被別人發現。最討厭的是沒有腰,所以體重小小往上浮動看起來會很虎背熊腰><,正因為以上種種與各種不及備載的因素,自從WL大學畢業後就開始走向舒適飄飄的穿衣風格,如下圖,只露出最不易胖的四肢,然後默默嘗試各種神奇的方法來控制體重,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很年輕的時候那種體態(應該是國中吧XDDD)

        WL身高是165,最瘦時是47公斤,但是體脂有30%以上,真是驚人的數字,那時大概是26-27歲吧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WL開始下定決心要運動,為什麼呢??

     因為那時發現自己的身體就是兩條直線(不誇張,就是尺畫出來的直線),更可怕的是因為是節食所以導致CUP變小,還伴隨著形狀變不好看,當然很多人都會說你好瘦喔,但其實當下內心伴隨著得是小小的焦躁,為什麼照片上的模特兒都可以腹部這麼平呢?然後又有胸又有曲線呢?這時期的WL是不敢穿比基尼的,怕嚇到人XDDDD。

後來有嘗試做瑜珈,跑跑步機,有氧,跳舞,但都不持久,一個是因為要到健身房很花時間(大概一星期去3-4天,要跳過馬路走好多個路口,有點累人),另一個是成效沒有我想像的大,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啦XDDD,身體是有慢慢變比較健康倒是真的,但還是習慣穿得寬寬的,如下圖。

還好哥哥壯壯的,顯得我很瘦

WL的哥哥是個胖胖人(上圖右邊的圓圓),在某年他突然想通,想要減重,開始接觸重訓,糊裡糊塗中WL跟哥哥一起踏上重訓之路,一開始接觸的是壺鈴,還特別去上了教練課,結果不知不覺中家裡就出現許多器材,慢慢變成了Home gym(這個有空可以分享一下XDDD)。剛開始不知道那來的自信,跟妹妹去日本玩還自以為纖細的穿了合身的衣服,導致小腹留下了倩影////////

 

*********      防雷線    ************

 

驚人的小腹阿....哭哭

有句話對於減重與雕塑身材很重要-三分靠運動,七分靠飲食,但WL對飲食的控制一直不算用心,有時候還會偷吃零食,所以進步慢慢的,再加上WL只愛練腿,身體的線條一直沒有很明顯,直到最近試穿禮服,看到背後,一整個大徹大悟,開始加重訓練並且小小控制飲食。

 

很明顯的小翅膀肉////////

這是毛片,婚攝說WL可以不用修片,好開心(尾巴翹起來)

 

女生不要怕大重量,那會讓線條更美,雖然練完的隔天會很痠痛,練的當下內心會有無盡的O.S但成果會令人開心,而且習慣痠痛後,會覺得還好....應該啦

這是幻想有馬甲線的腹部XDDDD

看著自己的身體慢慢變化,還蠻有成就感的,不知道大家的過程是怎麼樣呢?還是在試各種方法時有什麼心得呢?我們可以來交流一下

同場加映

WL的哥哥據說現在的背肌可以夾吸管,有空來寫寫他的心路歷程~~

 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