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有好多事要忙,要訂餐廳,要準備喜帖,要拍照......,其中有一樣很重要的是訂喜餅。一開始要訂什麼WL也超級困擾,要訂市面上常見的大牌子??還是訂知名的手工喜餅??想到頭都痛了還是無法決定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般的大牌子口味比較相近,其實這麼多年吃下來也有一點膩,而且如果要吃到比較頂級的餅也要破千元,知名的手工喜餅單價也不算便宜,對小資的WL有點負擔不起。就在這時,因緣際會之下,WL吃到一款很好吃的手工餅乾,就馬上跟她們聯絡。

      

烘焙媽媽主打是公司行號的三節送禮,特別是醫院與廠商送醫生,因為主要客群是醫療人員,所以口味沒有市售的甜,而且材料都下重本(聽說600克草莓乾要1800元Σ(*゚д゚ノ)ノ所以風味也是相當濃郁的。

      烘焙媽媽的門市就是她的工作室,所以和老闆娘約好某一個假日,就直接到工作室拜訪她,她們的工作室很乾淨,小小的門面,讓人覺得很舒服,老闆娘很熱情,試吃很大方,不會像很多試吃彆彆扭扭的。

 

好大罐的試吃罐(*‘ v`*)

老闆娘人超好,會依妳的預算給意見,完全不會強迫推銷(這樣反而讓人好想掏錢出來阿)還可以依妳的需求來組合,像WL就是有的要大盒,有的要小盒加大餅,有的只要小盒,有的又只要大餅,都可以依需求提供服務,還順便幫我們聯絡新建成,真的是非常甘心♥。

  她們的盒子很別緻,長輩會喜歡,但又不老氣。

這個是雙層的盒子

 

 

試擺起來的樣子

 

不同角度拍

 

取自官網的圖,我的某一種組合也是這樣擺

 

 

小盒餅的示意圖,一樣來自烘焙媽媽官網,很喜歡他的盒子,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感

 

餅乾實拍

右邊粉紅色是草莓口味,WL超愛這個口味,吃的到草莓乾,草莓旁邊是玫瑰核桃,這個很好吃,不是香精的味道,是淡淡的很雅緻的香味,草莓後面的餅乾很吃口感,jo很愛,老闆娘送我們的,一下子就被吃完了,是說他平常也沒有很愛餅乾,可是烘焙媽媽的餅乾他說好吃,不會膩,沒有外面那種油油的感覺。

     

我們二進用的糖也在烘焙媽媽家買好了,只能說法式綿花糖太誘人,盒子很可愛也很有質感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最下面的訊息哦~


後記:9/3辦完婚禮了(撒花)。在最後的時光,WL一直問烘焙媽媽許多奇怪問題,有些禮節還有老闆娘提醒WL,才沒失了禮,烘焙媽媽一直很有耐心。在發餅後,就有許多朋友私下賴WL說很喜歡,也說盒子很有質感,甚至有人還問有沒有做彌月的餅。婚宴當天,烘焙媽媽是自己幫我送到會場,超甘心,而二進小物也在瞬間被拿光,覺得當初找烘焙媽媽是很正確的決定。

 

烘焙媽媽

官網https://m.facebook.com/HongBeiMaMaShouGongHongBeiWu/

電話:28918969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