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WL是一個對煮飯很苦手的人,大概就是拿刀不穩切到手,火候不太會控制,會把荷包蛋煎到沾鍋燒焦這麼苦手╮(╯_╰)╭所以在選擇未來要放到廚房裡的器具時,都盡量以安全好用方便科技作為最高選擇原則。

     在努力爬文後,四處比較後,發現了一個應該很適合新手,也很適合租屋沒有廚房外宿族的神器-Philip萬用鍋。萬用鍋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壓力來減少烹調時間,並且利用不同的壓力值讓食材呈現出不同的風貌,讓食物最後好像是經過烤或是燉不同烹調手法處理,但其實都是放進萬用鍋按按扭再拿出來,覺得一鍋多用相當吸引人,重點是不用顧火,超級大心ヽ(✿゚▽゚)ノ。附上官網介紹http://www.mykitchen.philips.com.tw/new/epc/m/product.aspx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WL是直接在網路上購買,這臺的特色就是不用等它洩壓,效率更高(謝謝Jo先生拉高預算),寄來時好大一箱,裡面包裝的很好。

 

看的出來有很多防撞保護,裡面有多送一組內鍋跟邊條還有飯匙跟量杯

 

 

讓我們來看看本人是很漂亮的紫色

 

 

上面的鈕可以控制壓力值

 

前面長方形的鈕是控制開與關,WL在一開始很呆,把長方形鈕轉到關,還一直按讓蓋子彈起來的鈕,想說為什麼開不了XDDD(被Jo先生嘲笑了一番)

 

插電之後有很多功能可以選擇

 

據說萬用鍋做煎餃跟紅豆湯很厲害

看看那個焦黃多漂亮,吃起來脆脆的,好吃。其實就是冷凍水餃沒退冰直接放入,按幾個鈕就完成,是不是超方便!

 

這是粒粒分明的紅豆湯,也是材料直接放入,好適合我們這種時間表寶貴的新女性XDDD。

 

這次先介紹到這,下次WL多做一些菜再分享給大家d(`・∀・)b

 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