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韓式料理一直有著一定程度的喜愛,所以當WL妹揪去chimac175吃飯時,想也不想馬上答應。這間店很熱門,我們提早一個月打電話,WL妹試了20次,終於打通訂到位,真是為了吃相當有毅力(平常做事這麼有毅力就好了XDDDD)

      chimac175的門口不算特別華麗,但很好找,因為外面會排很多人,我們提早十分鐘到(預約晚上七點),剛好聽到漂亮店員對著詢問的人說要等到9:30才能入坐,這樣還要等嗎?而大部份的人都是決定要等的。而提早到也不會提早入座,因為人太多,要等到時間到了才有辦法整理出位置(´c_`)。Chimac175的裝潢走工業風,菜單是用牛皮紙印刷,還蠻搭整個店內風格的,看的出來很多人翻過。一共有兩份,一份是點食物,一份用來點飲料。

 

在等待入座時WL看到有客人點了一杯顏色好可愛的飲料,像在藍色海洋上漂著彩色泡泡,問了店員,才知道它叫做藍色星球。但因為WL不太能喝很冰的飲料,所以強迫JO先生點XDDD。

     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可愛(大心)下方的海洋是蘇打口味的冰沙,上方漂著一球香草冰淇淋再黏上許多彩色餅乾球,覺得還蠻不錯喝,旁邊還會附一支小湯匙,因為塞滿滿的吸管吸不太動,這時候就需要出動湯匙幫忙,是一杯會讓人很忙碌的飲料。

WL點的是柚子茶,可以做冰的也可以做熱的,WL是把它做成冰的去冰(這是搖搖店的概念)柚子醬給得很多,在喝的時候吸管常常卡住,要用力的吸。

 

這杯是調酒,忘記叫什麼名字了,因為WL不喝酒,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喝(つд⊂)但是覺得她很可愛的地方是,固定小紙傘的方式是雨傘底下插一顆小熊軟糖。

 

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炸雞,店家很貼心,有推出無骨炸雞,替大家省下剝骨頭的麻煩。我們點綜合炸雞,內含有有兩種口味,搭配三種沾醬(蜂蜜、蜂蜜芥末、還是一種忘記了XDDD),炸雞上的醬料甜甜辣辣的很開胃,還附上炸的酥脆的薯片,吃起來不膩只會覺得份量太少,顆顆。

 

韓式海鮮辣炒年糕,這個很辣,怕辣的人不要點XDDDDD,因為WL很怕辣所以沒有辦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,一口下去就要喝很多水,料還蠻多的,年糕相對之下比較少。

 

還是炸醬麵,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點,一碗要兩百多塊的炸醬麵覺得有一點貴貴的-`д´-,一種把炸醬麵當拉麵賣的概念,但其實醬汁很濃,裡面用了很多洋蔥所以吃起來很清甜,小番茄也很好吃,比較可惜的是蛋只有半顆。

 

這道菜是WL最喜歡的一道菜,叫作湯匙披薩,超級推薦,濃濃的起司底下有滿滿的地瓜泥,吃的時候是用叉子把地瓜跟起司拌在一起,再去沾一點香草冰淇淋,滋味豐富令人懷念,最後再把下面脆脆的餅皮吃掉,超級享受(拇指)


有興趣的人記得要提早很多預約哦😃

arrow
arrow

    11樓的數字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